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布置“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与稳定,2月24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专门的安全工作动员和培训会议,党委书记查连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对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
查连芳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两会”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职工和学生,要充分认识“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同时从关爱中心员工和学生自身安全的角度,用典型事件教育大家要珍爱生命,特别注意确保人身安全。
 
    会上布置了中心“两会”期间要杜绝发生火灾事故、伤亡人员事故、失盗危险品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相关工作安排,对自查、检查、整改、值班等项工作都做了专门的安排。
 
    会议还约请了北京市防火办的消防安全教官许阳给大家讲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中心30多位安全员和30多位新来中心职工和学生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国家纳米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