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办公厅和北京分院召开京区“两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我院京区的安全与稳定,2月17日下午,办公厅和北京分院召开“京区两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办公厅主任、院党组办主任蒋协助和院安保办主任吴立光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办公厅主任蒋协助传达了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关于做好“两会”有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蒋主任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增强政治敏锐感和工作责任感;认真开展信访隐患排查,切实做到组织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预防突发和群体性事件发生。
 
    吴立光主任对落实国务院马凯秘书长“两会”维稳讲话精神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京区单位 “两会”期间要杜绝发生火灾事故、死伤人员事故、失盗危险品事故和群体性上访事故。他还对维稳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
 
    会议由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主持。京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5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