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京分院召开京区“两会”安保工作部署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中科院的安全与稳定,2月26日下午,北京分院在化学所召开“京区两会安保工作部署会”。北京分院欧龙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京区41个单位42名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院综合处通报了2007年度京区单位的安全工作情况;宣读了2007年度获表嘉的单位和个人;介绍了“两会”代表抵、离京路线,并要求沿线单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两会”代表和单位安全。
    欧龙新副院长就“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07年京区安全保卫工作在各单位领导和全体安保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案件、事故大为下降。2008年“两会”即将来临,各单位要加大安保工作力度,确保内部安全与稳定;强化内部安全管理,严密各项防范措施;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净化计算机网络环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一系列安全、稳定、保密工作,维护内部稳定,确保我院安全。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