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京分院城区片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高能所召开

 

   1月11日下午,城区片安全工作会议在高能所召开。北京分院综合办、研究生院、古脊椎研究所、植物研究所、自然科学史所、高能所等单位的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城区片片长、高能所保卫处王允信处长主持。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一方面为了通报院“安研会”论文评选情况,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对城区片安全保卫工作提出好的建议,使大家集思广益,统一认识,更好地抓好安全保卫工作。
    会上,负责京区安全保卫工作的王京生通报了2007年全院安全保卫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安全保卫工作,并要求城区片在春节前组织好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安全。
    最后,王允信就今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特点抓好今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两会和奥运会期间的安全。
 
以下是引用片段:
(高能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