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京分院举办贯彻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培训班

 

 
     
    为促进分院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帮助安保干部掌握、了解安全管理工作标准有关事宜,4月18-19日,北京分院在怀柔中国科学院绿化基地举办了一期“贯彻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培训班”,分院41个单位的42名安保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院安全保卫办公室郁前副主任讲解了安全管理贯标工作的考评要求、组织评定、评定程序、考核内容及考评方法等方面的知识;高能物理研究所保卫处郭新民介绍了本单位的安全管理贯标工作经验。分院综合处针对分院安全管理贯标工作的日程安排做了说明,讲解了安全预案制定的相关知识。
    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分院综合处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