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京分院召开春节和“两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为加强春节和“两会”的安全保卫工作,2月1日上午,北京分院在物理所召开京区单位春节、“两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京区41个事业单位42名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李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分院综合处王京生同志主持。王京生同志通报了2006年京区单位的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了京区单位的治安情况,讲解了案例;宣读了2006年荣获北京市公安局立功、嘉奖单位、个人名单,李婷副院长颁发了《证书》。
    李婷副院长通报了院有关安全工作的情况,针对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她指出,2006年京区安全保卫工作在各单位领导和全体安保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案件、事故大为下降。2007年春节和“两会”即将来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节日与“两会”期间一系列安全、稳定、保密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内部稳定,确保我院安全。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