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我院京区单位及个人2005年度受到北京市公安机关表彰

 
 
    2005年京区各单位保卫组织和广大保卫干部,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和北京市公安局的指导下,以确保首都安全稳定和《2005年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工作要点》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围绕国家“两会”等重大活动和我院知识创新三期工程开展工作,充分履行职责,全力维护了首都和我院的安全与稳定,为确保首都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我院知识创新三期工程顺利进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科天伦物业公司保卫部和半导体所娄纪勇等11名同志,分别被北京市公安局记功受奖。
    希望京区全体保卫干部向他们学习,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围绕首都安全稳定和院中心工作,发奋努力工作,为首都安全和我院三期创新工程做出新的贡献。
 
   京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
 
   个人三等功: 
      半导体研究所           娄纪勇        
 
   集体嘉奖:
       中科天伦物业公司      保卫部
 
   个人嘉奖: 
      声学研究所              郑守荣
      文献情报中心            乌利吉
      力学研究所              马唯先
      科技政策与管理研究所    杨立新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张伟欣
      国家天文台              王  强
      大气物理研究所          何爱萍
      心理研究所              李苏炜
      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罗凤河
      植物研究所              刘七合
 
(综合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