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郊北科学园区保安工作举行交接仪式

 
 
 
 
    为了更好地落实院领导关于中科院北郊北八个所实行统一管理园区的指示,2005年12月30日,中科院北京北郊北科学园园区物业管理委员会召开了紧急会议。会议由园区物业管理委员会主任、中科院基建局总工程师、国家天文台副台长邢淑英主持。会上就2006年1月1日起正式启动物业公司保安工作做了动员和具体安排。
    邢淑英主任在会上强调,北郊北科学园区是我院京区最大的科学园区,院领导对园区的管理工作非常重视。以前的管理模式是八个所各自为政,头绪多,相互之间配合少、协调少,不能适应新的情况、新的形势。为了加强园区统一管理,要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在时间紧、管片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春节前的安保工作尤为重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争取园区的统一管理工作有一个好的开端,以高度的责任感启动新的管理模式。
    来自各所的领导一致表示,邢淑英主任的讲话很及时、很重要,园区保安工作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指挥非常必要。在管委会的领导下,精心策划、精心组织、保证万无一失,为创造园区八个所安全和谐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2005年12月31日上午,正值交接之时,天空飘起了雪花。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是个好兆头。此时保安人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园区大门,等待正式交接。北京信科公司经理以及有关人员在管委会办公室人员的协调和陪同下,首先来到了地理与资源所。地理与资源所副所长、副书记孙俊杰感慨地说:“从现在开始园区八个所几十万平方米的安全都交给你们,我们地理与资源所的保安接力棒也交给你们,希望你们不负我们八个所全体同志的众望,保卫好园区的安全,使科研人员在安全和谐的环境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接管保安工作的负责同志说:“请领导放心,我们绝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接着又分别到生物物理所、心理所、国家天文台和遥感所等单位进行了保安工作的交接,并隆重地举行了交接仪式。
(国家天文台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