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安全保卫保密
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保卫保密
 
北京分院召开2006年部署元旦、春节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12月23日,北京分院召开“部署元旦、春节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京区33个单位34名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安全保卫办公室副主任郁前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分院综合办副主任王京生主持。
    首先,郁前通报了2005年度全院安全保卫、信访工作情况,传达了院“两委两组”(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保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王京生汇报了2005年度京区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京区治安形势,并就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带有普遍性的防火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2006年是北京市对禁放烟花爆竹改为限放的第一年,对我院安全防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各单位要在平时工作的基础上,加倍做好防火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彻底清理安全死角,制定周密的防火预案,充分做好灭火准备;二是各单位节前组织大型活动,特别是外出组织活动时,更要注意安全,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我院人员和财产安全;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巡逻,对单位发生的案件、事故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综合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