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月14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主持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与会人员就落实好院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中心创新发展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落实举措,做出有影响力、有显示度的工作;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明确责任,争取更多资源和任务;要打造中心品牌工作,在我院参与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发挥好“主战”作用,为我院在新发展阶段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

  乔均录强调,科创中心要围绕院党组赋予的主责主业,立足创新生态体系全局进一步明确“定位”,准确“定标”,围绕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和责任区域科技合作“定事”,明确改革创新发展新任务、新举措,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落实“两个转变”,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