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终考核述职会

  

  1月11日至12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终考核述职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回顾了全年开展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剖析了存在的困难与不足,研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中心副主任吴建国还结合“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分析了中心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要求全体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信心,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共同推进中心良好发展。

  乔均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新时期发展定位,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两个转变”,围绕参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支撑服务研究所创新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部门职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主动担当和履职尽责能力;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我院在新发展阶段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