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议

  

  113日,北京分院举办2020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议。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生物物理所、动物所、北京基因组所、电工所、过程工程所、国家纳米中心、计算所、数学院、科学报社、生态中心、空天院、空间应用中心等12家单位党委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22家单位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委2020年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的政治建设质量。第二,围绕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提升党的思想建设质量。第三,围绕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提高创新组织力和人才凝聚力,提高党的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质量。 

  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委员,北京分院各单位党委书记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马扬作总结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