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召开机关职工大会

  

  120日下午,中科院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回顾一年工作进展情况,对明年重点工作作出初步部署。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科创中心主任、北京分院院长周琪出席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领导班子成员吴建国、倪宏、李静、张鸿翔参加会议。  

  马扬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全年分院机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包括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院党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共建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相关工作,积极推动科技支撑区域创新发展;突出政治标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凝聚高水平创新人才;围绕中心大局,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各项综合管理服务工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随后,他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要求全体职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实现良好发展,为落实我院科技创新中心任务、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院优秀巡视干部、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先进工作者、分院机关优秀党支部和党员。北京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及转移中心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