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学习贯彻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

  

  118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暨北京分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北京分院领导班子任免宣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中科院副秘书长、科创中心主任、北京分院院长周琪主持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领导班子成员吴建国、倪宏、张鸿翔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北京分院领导班子任免宣布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院党组赋予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新的职能定位,结合各自分管的领域和工作开展情况,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工作思路。 

  周琪指出,白春礼院长出席北京分院领导班子任免宣布大会,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北京分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白院长在讲话中对北京分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结合北京分院及系统研究所的发展实际,结合科创中心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为北京分院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周琪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主动布局,积极探索科创中心和北京分院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仔细梳理工作职能、厘清工作界面,着力强化担当意识、保持奋斗姿态,主动作为,积极向一个队伍,两个使命转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推进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