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会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6月11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6月12日,北京分院分党组快速响应中央和院党组的相关要求,统筹谋划,与相关院指导组一起同部署齐发力,及时会同院第4、5、6、7指导组成员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白春礼院长和范小建组长在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院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高效务实地指导基层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同志主持。

  会议提出,北京分院分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与院指导组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充分发挥分院机关在协调管理方面的优势,加4个指导组之间的统筹联动,在对北京分院基层单位的巡回指导过程中统一步调、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确保导在前面、督在实处、求得实效;分院分党组将加强优质资源的统筹利用,切实为基层减负。

  会上,各指导组就组内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研究讨论,并安排组内联络员于会后与被指导基层单位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取得联系。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