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21日,中科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在衡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常务副市长王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吴建国指出,中科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中科院北京分院所属7家研究所已在衡水市部署实施了产业化项目,形成了“小试—中试—产业园”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打造了“政产学研金”合作的河北样本工程。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中科院北京分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发展方面的优势,面向衡水市产业发展需求,着力打造“两院一平台一基地”创新体系,积极支持衡水探索企业转型升级新模式,为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供给。 

  王景武对中科院北京分院长期以来对衡水市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推动衡水市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带来新的机遇,将为衡水市加快迈进高质量时代、智慧城市时代、千亿产业时代提供重要支撑,衡水市将全力支持中科院北京分院所属单位在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发展环境。 

  签约仪式上,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衡水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进区协议。院市双方领导共同为中科院北京分院(衡水)中科智汇工场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揭牌。签约仪式前,吴建国一行调研了过程工程所、工程热物理所、地质地球所在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中科院北京分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院北京分院(衡水)中科智汇工场揭牌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揭牌

吴建国调研在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