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召开职工大会

  

  1月26日,北京分院机关召开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主持。

  会上,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抓好党的建设、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培养干部人才队伍、推动科技合作、做好支撑保障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分院机关上一年度所做工作,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何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北京分院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的关键一年,分院全体职工精诚团结、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顺利开展。2019年是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的关键之年,北京分院应抢抓机遇,找准体制机制改革相关举措部署新方向,提升分院机关综合创新管理能力,为基本实现“四个率先”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实现“三重大”成果产出。同时,他还对分院机关全体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国际、国内发展态势,深入分析我院战略布局及定位,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保持优良党风政风,提高政治敏锐性及政治素养;三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为研究所做好支撑保障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及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五是要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分院制度体系和人员机构设置,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北京分院机关先进工作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