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访问北京分院

  

  1116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来访,就深化院区科技合作,推动新一轮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欧阳晓晖同志对中国科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院区合作的主要责任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与中科院北京分院密切协同,聚焦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在建立院区合作机制、落实重大合作项目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继续发挥院区科技合作体系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对来访代表表示欢迎,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各地市和重点企业在双方合作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会议对统筹谋划双方发挥各自的创新资源优势、实现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方面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北京分院将继续与内蒙古自治区通力合作,在构建科技合作体系、共建区域创新平台、服务区域科技需求、推动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双方就推动签署新一阶段科技合作协议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任福生,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家栋、副厅长吴苏海,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自治区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及北京分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欧阳晓晖同志讲话

何岩同志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