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分院与呼和浩特市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

  

  67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一行来访北京分院,就加强院市科技合作事宜与北京分院进行交流,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罗青,副市长毕国臣,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副院长李静参加交流会。 

  会上,冯玉臻同志就呼和浩特市科技创新资源、创新体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展望。罗青同志介绍了呼和浩特新城的建设进展及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 

  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对来访代表表示欢迎,对呼和浩特市对院地合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何岩表示,呼和浩特市是北京分院的重要合作区域院市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新一阶段的工作推进中,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对接机制,进一步加强各类资源投入,在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和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开拓创新,谋求院市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会上,吴建国同志和李静同志分别从加强院市科技资源统筹、建立长效工作对接机制,对接特色产业需求,培训成果转化人才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基础,并就进一步深化院市合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双方就产业化项目引进,合作平台建设、企业需求对接、深化人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呼和浩特市政府及北京分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何岩讲话

冯玉臻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