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深入西北研究院开展调研

  

  521日至24日,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进行调研,并深入若尔盖高原湿地生态系统研究站实地指导工作。 

  21日,与西北研究院领导人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座谈研讨。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首先汇报了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从研究领域、战略定位、建设目标、取得重大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科研基础、优势特色、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发展思路等。何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北研究院成立两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指出,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基本理顺了体制机制,全体职工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确保了平稳过渡,基本发展态势良好,工作富有成效。何岩强调,西北研究院今后工作要进一步结合国家、中科院战略需求,更加充分认真思考发展战略,科学合理规划发展方向,下大力气吸引稳定人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带领全体职工把握机遇、继续创新,努力将西北研究院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发展阶段。 

  会上,何岩还同西北研究院各单元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 

  22日至24日,何岩到若尔盖高原湿地生态系统研究站实地调研,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谢铭参加调研。 

  若尔盖高原湿地生态系统研究站站长孟宪红作了工作汇报。何岩对台站定位、发展目标、工作进展、基本建设、人才情况等各项工作做了深入了解,感谢台站科研人员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建议台站工作要注重系统性研究,拓展研究范围和内容,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何岩还就协调解决台站人员日常用水等基本生活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期间,何岩还赶赴若尔盖站沙漠化防治点及野外观测场现场深入了解情况。 

座谈会现场

何岩讲话

何岩到若尔盖站沙漠化防治点实地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