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26日上午,北京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院党组对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总体部署,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改革力度之大,影响面之广,都是历史上是少有的,应该说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变革。面对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此次改革使得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监督监管更加有力、运行更加高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国家发展的时代担当和决心勇气。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理解、深刻领会中央决策和院党组部署,深刻理解新的发展改革形势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涉及科技管理领域的改革任务,主动对标,敢于啃硬骨头,结合北京分院的发展实际,加大力度推进分院改革创新发展,使分院能够跟上党中央改革的要求和步伐、符合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为全院实现四个率先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