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参加行管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1日下午,行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宣传教育处处长袁念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书记肖建春主持。

  会上,肖建春同志首先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通知要求的6个方面查摆问题,汇报了行管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总体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分析了班子面临的问题不足及其原因。

  班子成员依次按照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及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深刻地剖析自我,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源头,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表示虚心接受,并表示将在今后不断改进工作,牢记“服务科研”初心,不忘“保障率先”使命,围绕局“十三五”规划,谋划和推进全局各项事业,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顺利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岩、吴建国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下一步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何岩指出,行管局要继续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管理机制、管理模式,抓住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契机,为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