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召开2017年度院务会议

  

  1218日至20日,北京分院机关召开2017年度院务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各部门主要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分院机关副处长以上全体干部及北京技术转移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主持。 

  会上,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推动、督促和检查科技创新及事业发展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开展院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行政后勤、安全工作等内容做专题报告,并对下一阶段抓好上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处室及北京技术转移中心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明年工作思路,与会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何岩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分院机关各部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按照院党组各项任务安排,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若干改革发展举措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新时代率先行动计划和三重大成果产出提供了服务支撑和有力保障。针对来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分院机关作风建设,为完成各项创新任务、加快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坚强组织保障;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分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积极谋划分院改革创新发展,深入开展全局性、系统性、前瞻性的战略研究,持续推动北京分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牢固树立服务研究所的意识,深入科研一线,加强调研和指导,推动研究所持续产出一大批具有重要影响的三重大成果。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分院经费决算报告,讨论了2018年经费预算。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