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11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京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关系党长期执政的大问题。京区各级领导人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的实施细则要求,以及我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做到认识更深化、行动更自觉,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中科院京区各事业单位副处长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