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为长春光机所颁发“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标牌

  

  95日,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为长春光机所颁发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标牌。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院体协副主席、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院体协副主席、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院体协副主席、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党委书记马明亚出席授牌活动。授牌仪式由院体协副主席、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 

  近年来,在院体协的指导和支持下,院属各单位加大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力度,一批职工体育场馆相继建成。其中,长春光机所职工活动中心自2015年落成启用以来,在服务全所职工健身锻炼的同时,还承办了院体协、长春分院多项重要赛事活动,在我院的体育设施建设和全民健身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此,院体协特授予长春光机所职工活动中心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示范基地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十三五期间,院体协还联合院条财局设立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专项经费,有计划、分层次地支持部分资源相对缺乏的单位建设、改造和维护全民健身设施,力争打造一批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全民健身活动站和全民健身特支站,为推进“3H工程建设、保障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健康支撑。 

授牌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