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822日上午,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参加会议。 

  马扬首先就京区事业单位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各基层单位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过程规范认真、合法合规,确保工作经得起考验,确保京区事业单位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马扬还传达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详细介绍了821日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座谈会的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各事业单位党委要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等专题学习活动,认真落实中科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分院所属各京区事业单位党委领导、党办主任,北京分院党总支委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马扬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