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啦啦操展示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6月9日上午,“飞舞行动、助力率先”—中国科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啦啦操展示评比活动在中关村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京区54家单位的近7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宣布展示活动开始,京区体协主席、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作动员讲话,京区体协副主席孙建国、来豫蓉、刘波、李森、李进、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肖建春、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出席展示活动。展示活动由京区体协秘书长何成东主持。 

  房自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民健身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体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思想和重要论述,特别是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是群众体育发展理念和实践的重大突破。京区体协将在京区党委的领导和院体协的指导下,通过多种方式举措和创新赛事活动,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本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啦啦操展示评比活动即是京区体协重点推广的一项职工体育新品牌,也是贯彻落实院体协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策划组织好本单位的“全民健身日”及“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继续鼓舞、宣传、引导、组织本单位职工广泛参与体育健身,为支撑保障 “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展示。第一阶段,由来自京区54家单位的540名展示人员进行集体展示;第二阶段由各协作片和京区企业各自选出的20人分别代表工、青、妇、体等群众组织依次进行展示;第三阶段,由各协作片和京区企业代表组成100人方阵进行展示。 

  为保证此次展示评比公平、公正、公开,京区体协专门聘请北京体育大学健美操教研室副主任成盼攀、前全国体操冠军孙友斌等7位老师担任展示评比裁判。经过三个阶段的展示,最终生物物理所、化学所、网络中心、半导体所、中科印刷荣获第一阶段展示“金牌拉拉队”,遗传发育所、文献情报中心、行政管理局、大气所、东方科仪荣获第一阶段展示“精英啦啦队”,北京基因组所、过程工程所、数学院、光电院、中科集团荣获第一阶段展示“明星啦啦队”;协作一片获得第二阶段展示“最具活力奖”,协作二片获得“最美身段奖”,协作三片获得“最佳创意奖”、协作四片获得“最佳编排奖”、京区企业获得“最佳形象奖”;地理资源所、声学所、空间中心、遥感地球所、科学出版社等39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院体协主席何岩和其他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开幕式现场

何岩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房自正作动员讲话

何岩为获奖单位颁奖

集体展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