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陈存根同志来我院调研

  

  322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就我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群团和统战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调研。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主持,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副书记房自正出席。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群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扬同志就专题调研的内容向工委做了详实地汇报,介绍了我院在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推动《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等有关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工委的建议。随后,双方结合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陈存根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科院党组、京区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措施具体,推进有力有序,党的建设成效很显著。他要求中科院京区党委要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何岩同志代表京区党委感谢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京区党委将认真落实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推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工作开拓创新,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国家的科技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