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分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启动会暨首场报告会在京召开

  

  3月20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启动会暨首场报告会在京召开。会议设主会场和45个分会场,共计1800多人参会。

  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两大要求:一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二要结合创新实际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在会上指出,北京分院的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好培训工作,切实推进各单位党建工作,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以党建创新促进科技创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首场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作题为《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辅导报告。

何岩讲话

戴焰军作专题报告

马扬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