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一行赴行管局调研

  

  39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等一行来到行政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  

  行政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顾全、肖建春、占剑、毛士新、胡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局长顾全代表行管局党政班子汇报了行管局的基本情况、重要工作进展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何岩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行政管理局自成立以来,伴随着中国科学院的发展而发展,为保障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近年来,在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得到了院党组及京区单位的认可和肯定。何岩同志强调,面对国家新的发展形势和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新的要求,如何围绕服务科技创新这一核心任务,更好地提供支撑保障,是摆在自身发展道路上的一道“必答题”。希望行管局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进一步明确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思路,不断加强法治思维和规范管理,在发展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问题的解决推动工作科学开展,为推动我院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何岩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