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与系统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月16日,北京分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与系统各单位集中签订责任书。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参加签订仪式并讲话。签订仪式由北京分院纪检组长倪宏主持。 

  仪式上,倪宏结合院党组要求,对新修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何岩代表北京分院与分院系统46个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 

  何岩在讲话中指出,签责任书的目的,就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保证工作层层到位,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他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履职尽责。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