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院工会组织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7年春节前夕,院工会在京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第四届百名工会主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霍妍丽,副主席张平、张福宽、洪佳林等院工会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院属京区各单位近百名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经院工会前期全面摸底调查,共确定了271名补助慰问对象。慰问活动中,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深入到困难职工家里,听取困难职工的需求和心里话,并送上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传递了战胜暂时困难、追求美好生活的正能量。院工会及各基层工会通过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使走访慰问成为了一次温暖传递过程、教育实践过程和调查研究过程。 

  慰问困难职工是工会组织的一项基础职能。自2013年以来,院工会启动了对京区单位困难职工的全面摸底调查,并加大了慰问补助力度,形成了对困难职工的长效慰问机制,近4年共慰问困难职工1499人次,持续传递了组织温暖,得到了基层单位和职工的积极认可和广泛好评,并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何岩慰问电工所困难职工 

   

  霍妍丽慰问植物所困难职工 

   

  张平慰问行管局困难职工 

   

  张福宽慰问化学所困难职工 

   

  洪佳林慰问网络中心困难职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