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走访慰问患病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125日上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何岩一行先后到院机关困难党员和自动化所、电工所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了患病困难党员余翔林和困难职工张桂英、高金水。院部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局局长李和风,院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局副局长陈光,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王小明,电工所所长肖立业、党委书记张福宽等陪同慰问。 

  何岩代表院党组、京区党委、院工会,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以及家庭生活和工作状况,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余翔林、张桂英和高金水对院党组、京区党委、院工会的送温暖深受感动,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何岩慰问院机关退休党员余翔林

何岩慰问自动化所职工张桂英

何岩慰问电工所职工高金水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