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北京分院首页
院庆系列活动
分院五年主要工作
分院成立以来大事记
组织的大型活动
获得重要奖项
首页 > 北京分院成立五周年专题 > 获得重要奖项
乔均录、李静荣获第四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奖
2009-12-02 【

  近日,第四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韩德乾,农业部原副部长洪玻曾,科技日报社常务副社长吴远彬等为获奖者颁奖。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乔均录副院长、院地合作处李静处长荣获本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奖。

  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审定批准的全国技术市场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表彰在全国技术市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和创新水平与转化效益突出的项目。该奖项是原国家科委开展的全国技术市场金桥奖的延续,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授权继续开展此项工作,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我国技术市场的繁荣和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