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北京分院首页
院庆系列活动
分院五年主要工作
分院成立以来大事记
组织的大型活动
获得重要奖项
首页 > 北京分院成立五周年专题 > 获得重要奖项
《院所长负责制体制下科研院所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研究》获全国党建研究会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0-02-04 【
在2010年1月28日召开的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以中科院为牵头单位并主要起草的科研院所专委会研究成果《院所长负责制体制下科研院所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研究》荣获2009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会上,王庭大主任委员代表科研院所专委会交流了工作,得到了全国党建研究会的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虞云耀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业委员会去年5月成立,得到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专委会一成立他们就着力抓健全机构、完善制度,7月份举办了委员单位党建工作交流会,10月份召开了研究成果交流暨2009年年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京区党委、监审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