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北京分院首页
院庆系列活动
分院五年主要工作
分院成立以来大事记
组织的大型活动
获得重要奖项
首页 > 北京分院成立五周年专题 > 分院五年主要工作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召开2009年度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
2009-12-18 【
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召开2009年度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
12月17日,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召开2009年度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听取各位协作片片长年度工作汇报。五个协作片的片长、副片长、秘书长,京区党委组织员,北京分院、京区党委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岩代表分院党组、京区党委和院工会,感谢各协作片一年来的工作。他说,协作片工作一年比一年好,能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工作更加规范全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有力促进了基层工作的开展。

何岩指出,明年是十一五即将结束、十二五研究起步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年,协作片要紧密围绕中心开展工作。

何岩要求,北京分院京区党委要加强对协作片工作的指导,相关领导和同志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发现和宣传典型,推动工作。要加强协作片之间的交流,交流开展工作的经验,参加人数不多、性质相同的培训可以合并举办。要进一步探讨协作片内部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协作片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