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北京分院首页
院庆系列活动
分院五年主要工作
分院成立以来大事记
组织的大型活动
获得重要奖项
首页 > 北京分院成立五周年专题 > 分院五年主要工作
何岩出席北京分院机关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09-12-28 【
北京分院机关2009年度工作总结会
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2日至24日,北京分院召开院务会议。总结分院、京区党委2009年的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分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何岩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09年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年的重点工作。何岩和分院领导对各个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评选了2009年度优秀协作片,讨论了2010年分院工作计划,听取了2009年经费决算报告并讨论2010年经费预算。

何岩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大家一年里取得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目前分院发展的外部环境总体是好的,但是还有很多困难、压力,分院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发扬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了解基层工作,善于发现典型,以点带面,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工作中要有战略眼光和把握机遇的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抓住机遇求得工作大发展。三是要在工作中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炼深化各项工作。四是要善于统筹安排,抓大放小,学会弹钢琴,保障各项工作能落实。五是要建立规范的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