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北京分院首页
院庆系列活动
分院五年主要工作
分院成立以来大事记
组织的大型活动
获得重要奖项
首页 > 北京分院成立五周年专题 > 院庆系列活动
领导致辞
2010-03-02 【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

                北京分院院长                北京分院党组书记

                     丁仲礼                    何岩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伴随着知识创新工程十年的步伐,承载着中国科学院党组的重托,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北京分院全体工作人员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科学管理,勤政高效”的宗旨,担负“加强班子建设,促进院地合作,承担属地管理,协调院所工作”的责任,为实现“提供一流的服务,实施一流的管理,创造一流的效益”的目标而不懈奋斗,为知识创新工程增光添彩,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谱写着和谐的音符。

    过去的五年已成为历史,崭新的一页又将翻开。北京分院将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履行“指导、服务、管理、协调”职责,竭力为研究所服务,为我院知识创新工程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今世界,改革、发展、创新已经成为潮流,我们深感机遇和挑战并存。北京分院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为研究所“提供一流的服务,实施一流的管理,创造一流的效益”,才能不辱使命,承担起院党组的重托。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我们坚信,在中国科学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分院一定能镌刻坚实足迹,书写崭新篇章,为实现我院科技创新能力的跨越和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