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9

  各有关单位:

  第七届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已启动征集工作,根据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关于推荐报名参加第七届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现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属各研究机构选报优秀成果转化项目参赛。征集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项目推荐登录大赛官网进行线上报名。同时请将参赛信息抄送我们,后期将提供相关工作支持。

  联系方式:孙钰  sunyu@stidc.ac.cn

  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是由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赛作为中关村论坛的赛事板块,旨在面向全球公开选拔一批拥有世界领先前沿技术的初创企业和团队,搭建中关村论坛对外交流的高水平国际前沿科技竞技平台,营造更加有利于前沿科技发展的创新生态。

  附件:第七届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项目征集通知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2023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