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9月10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遗志,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副主任管兵,四级高管李彦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在香山》雕像,认真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5个单元展览和“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专题展览,观看《北平和平解放》、《西苑机场阅兵》、《开国大典》等珍贵影像资料。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史,学习了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

  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的“四梁八柱”敞轩,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以“赶考”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