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

  

  118日,北京分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文献中心党委书记何林,软件所党委书记操云甫,空间应用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分别代表四个基层协作片汇报了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协作片在支持分院办公室、人事、中心工作推动、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会、妇委会、共青团、行政等方面各具特色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岩在讲话中首先对各协作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协作片片长、副片长单位及相关模块承担单位表示了感谢。他指出,经过12年的探索和共同努力,基层协作片工作模式已经成为北京分院行之有效的一项工作举措,各协作片对分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北京分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新形势下协作片工作的思路与方法;第二,各协作片作为北京分院工作的延伸,要主动做好相关共性工作的支撑;第三,各片长单位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提炼出有利于协作片发展的建议和思考,为整体推进协作片的工作贡献力量。 

  北京分院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协作片的片长、侯任片长、候任副片长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各协作片党建工作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何岩讲话

  马扬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