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北京分院科学传播月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行政管理局成功举办2019公众科学日

发表日期:2019-05-27科学文化传播处来源:行政管理局放大 缩小

  518日,伴随着合唱团悠扬的歌声,行政管理局公众科学日在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是中国科学院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的一部分,也是行管局首次举办公众科学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科学伴你成长”,主要向公众展示行管局近年来在科教融合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设置了“科学快车”展示、硕博讲堂、科学实验互动、科学大观园等互动项目,打造了一场针对学龄前儿童、小学、中学学生不同年龄层次的“科学盛宴”,展现了科技造福人类的美好愿景,激发广大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关注和兴趣,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科学的种子。 

  现场参观人数1000余人,在线收看直播人数超过5万人次,观众对此次行管局公众科学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

分享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