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北京分院科学传播月 >>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科学快车”参加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7科学文化传播处来源:行政管理局放大 缩小

  519日上午,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科学快车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将在军博进行为期三天的展示。快车靓丽的外形,独特的展示方式形式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车厢内互动展厅利用沉浸式环境和交互式手段,让公众在参与中体验神奇的科技世界。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集中展示一批科技创新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并集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展览包含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大成果、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科普惠民等,410个展项代表了我国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许多展项以实物、模型的方式展出。 

 

分享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