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收到社区感谢信

  日前,国家天文台党委收到一封来自中共海淀区委羊坊店街道工委电信局社区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天文台机关党总支朱江同志在春节疫情期间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与亲人团聚的机会,积极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的担当作为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对台党委大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感谢。 

  春节期间,朱江同志无惧极端天气风雨无阻坚守岗位,严格检查出入证,检测体温,登记返京人员基本信息,细心认真地回答居民问题,全力守护社区居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其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朱江同志作为志愿者不畏艰险、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电话:010-62661266 传真:010-62661245 电子邮箱:dwxcb@cashq.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