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根据“关于做好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京党字【2012】17号)要求, 5月21上午,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所里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并传达“关于在京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本次会议的代表是由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比例要求,民主推荐产生并经4月25日党委会议讨论通过的,应到代表109人,实到89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志毅主持。

首先,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接着,党办白彦霞宣读了代表条件,介绍了九名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然后,每位代表按照程序要求,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投票。最后,监票人纪委副书记朱江宣读选票统计结果,乔格侠、李志毅、周露玙、林德音、段恩奎、彭景楩(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等六位同志当选我所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上,党委书记段恩奎传达了“关于在京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中吴孟超、孙家栋和高松的宣传教育短片。大家深深地被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开拓创新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所感动,决心立足本岗,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一三五”发展目标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物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