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京区党代会代表

5月22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中科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洪海主持,中心130余名党员出席大会,协作二片组织员陈树堂书记应邀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程序,大会首先一致通过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3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接着在总监票人刘卫卫同志的主持下,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刘洪海、范伟民2名同志为出席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刘洪海作了“坚定理想信念,迎接党的十八大”的主题报告。报告结合近期大家普遍关注的国内外重大事件,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政治形势和事件产生的背景,引导大家去深入思考事件背后的启示。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当今世界形势,准确把握基本国情,坚决贯彻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相信党和政府完全能够从国家的根本利益出发,妥善处理好面临的各种问题。要珍惜现在的战略机遇期,加强学术研究,增强科技发展实力,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陈树堂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希望每一位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强调做好党的工作离不开广大党员的先锋骨干作用,离不开党支部的支持,离不开党政领导班子的相互配合。最后预祝中心党建工作越做越好。

会议圆满完成中心出席中共中科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纳米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