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电工所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5月23日上午,电工所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科院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出席会议的代表由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研人员和职能部门的党员构成,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福宽主持。

张福宽首先宣读了京区党委《关于做好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介绍了代表名额分配、代表条件和选举有关事项,并通报了电工所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和京区党委就预备人选的批复。尔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党代会选举办法》,通过了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与计票人建议名单,并现场介绍了6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和选举注意事项。

随后,总监票人、所长助理、党委委员齐智平研究员主持了选举, 91名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庄严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电工所出席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马淑坤、王丽芳、王海峰、宋涛、张福宽(姓氏笔画为序)5位代表。

投票现场

 

(电工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