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电子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京区党代会代表并通报所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5月18日下午,电子所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报所第十次党代会筹备进展情况并部署有关工作。196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所党委书记汪克强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汪克强首先向与会党员代表介绍了电子所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中科院京区党委的部署和组织程序要求,党员代表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庄严履行职责,从10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丁赤飚、方广有、李前康、吴一戎、汪克强、张国庆、洪文、夏善红(按姓氏笔画排序)8位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汪克强代表所党委通报了电子所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启动、工作方案的制订和报批、党员代表的选举产生及其结构和特点、新一届所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等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向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所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之前,向党员代表通报党代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是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充分发扬民主、实行党务公开、尊重和保障党员代表知情权和参与权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党员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确保党代会成功召开。

汪克强强调,电子所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深入推进研究所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继续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以党代会为契机,加强党员意识、党内民主、党的组织程序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代表不仅在党代会期间要以高度的荣誉感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和工作职责;而且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也要积极发挥党员代表的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密切联系党员和群众,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基层党建工作,不辜负党员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

最后,汪克强代表所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努力工作和党员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号召各全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的新进展、新成就,迎接电子所第十次党代会、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汪克强主持大会

代表投票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