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党代表会议

根据京区党委有关工作要求,5月16日上午,生物物理所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研究所出席我院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并布置了京区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的推荐工作。出席会议的代表由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及各重点实验室、职能部门正职中的党员干部构成;应到代表66人,实到60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洪岩主持。

汪洪岩首先通报了研究所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和京区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宣布,根据京区党委的批复,生物物理所出席京区十一大代表候选人的预备人选共八名,根据党章规定、经所党委、纪委审议决定,召开研究所党代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六名正式代表。

根据议程,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生物物理研究所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通过了会议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随后,各位代表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履行职责,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监票人宣读选票统计结果之后,汪洪岩同志宣布,汪洪岩、董仁杰、王大成、刘力、赫荣乔、龚为民等六位同志当选我所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待京区党代会资格审查通过后成为正式代表。

最后,汪洪岩向到会的各支部书记部署了京区党委第十一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工作,要求各支部务必按照程序要求,通过多种形式继续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推荐工作。

 

(生物物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