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高能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5月8日下午,高能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王焕玉、副书记潘卫民、党办主任李广谦、各处室党支部(总支)书记、离退休党支部(总支)书记等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广谦介绍了中科院各单位推荐“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初选结果,布置了第二轮推荐工作,并就第二轮推荐的人数要求、日程安排等问题作了清晰详细的说明,他要求各党支部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本支部的选举工作,同时对部分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随后,潘卫民宣读了“关于在京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主要内容向各党支部书记作一一说明,并要求党各支部认真领会和贯彻通知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活动的实际效果。

  最后,王焕玉向与会同志通知了高能所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和主要内容。党代表会议将选举高能所参加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听取所党委中期工作汇报。王书记希望大家认真传达会议要求,落实好“两委委员”第二轮选举及党员代表大会组织工作。

会议现场

 

(高能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